多多

短打

        今天是3/19,是宮脇咲良的生日,一早醒來她發現宿舍裡只有她和彩演是醒著的,應該說彩演似乎是刻意等著她起床。「歐膩~早安,洗漱完就來吃早餐吧。」「嗯」兩人坐在餐桌前,默契的安靜享用,卻也給人一種歲月靜好的氛圍。

  「咲良啊…今天過完之後,我們就只能再幫妳過一次生日了。」「嗯…」氣氛變得有些傷感,就在咲良思考著如何接話才不尷尬的時候,或許是為了改變氛圍。「咲良,妳之前說的夢想達成了嗎?」「妳是說Produce 48時候說的吧…」「當然是有的啊…完完全全的脫離了舒適圈,也有感受到自己的進步了,甚至還…沒什麼。」「甚至還什麼,我想知道!」「甚至還…和彩演妳交往了,在我之前的偶像生涯裡是根本沒有想過的。」「咲良…我啊,還想幫妳過好多好多次生日,等等我吧。」「我也想,和彩演一起!」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