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

天使瑟×受傷溫

第一次寫貝貝的文…

這裡的大大文筆都很好

希望大家喜歡不成熟的文字




        孫承完是第一次露出這種表情,是連以往住同一房間,自詡最為了解她的康瑟琪都沒有見過的模樣。

  「簡直是折翼的天使」

  雖然以往也承受過大大小小委屈的事情,但孫承完總是樂觀的面對,或是藉由和康瑟琪通宵聊天來排解情緒。

  「就算委屈自己,也會親自折下羽翼來幫助他人」

  只是這次的意外,讓天使在無意識的情況下被強迫失去他最為保護的羽翼,同時失去溫暖人的40.8°C

  第一次是在病床旁陪伴著她的時候,許久未睜開的雙眼緩緩打開,卻不見往日的似水柔情,只是空洞無神,沒有焦距的眼神,就算只是一瞬間也被一直關注著她的小熊捕捉到了,然而下一秒她望向自己並予以微笑,所以康瑟琪把這當作是睡了太久的緣故。即使她明白有什麼不同了。

  再看見這樣眼神的次數日漸上漲,門外的小熊終於在孫承完因為右臉上的傷口而無法唱歌所以流下眼淚時決定正視這個問題。「承完啊,別哭。醫生說了不會留後遺症的!我們承完好好休息,luv們都在等我們的天使Wendy啊,別難過了,嗯?」康瑟琪沒有意識到自己顫抖的聲音,輕輕拂去眼前那人湧出的淚水,看見小松鼠露出比哭還難看的笑容,她只想用力抱住病床上的她。「可是不一樣了…。根本就不是天使,有哪個天使會從舞台上跌落讓大家擔心,甚至在心裡埋怨工作人員的…我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想法啊…瑟,我這樣的人不能被稱為天使,也不應該被大家喜愛……」或許經常練舞的人,身體的動作會比大腦更快,在聽到小松鼠說出貶低自己的話語時,康瑟琪難得的感到憤怒,更多的是心疼。雙唇相接只有短短幾秒,小松鼠的淚水止住了,伴隨著她瞪大的雙眼和從脖頸迅速爬升的紅暈。「瑟?妳…!」「承完,妳沒有做錯什麼啊,妳是Redveluv的天使Wendy,也是有自己情緒的孫承完,更是陪伴我已久,我放在心尖上喜歡的女孩。」「瑟…但是我……」「噓…,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成為溫暖妳的40.8°C吧,孫承完,我喜歡妳!」腦子一熱的親吻了孫承完又順勢告白的康瑟琪害羞的閉上雙眼,後悔自己突然的舉動在孫承完的煩惱上多添一筆,意料之外的,回應她的是唇上柔軟的觸感。

  「…給我一段時間找回溫暖人的能力。」「好,現在開始,先享受我給予妳的溫暖吧!」

评论(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